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弟弟有着一副鵝蛋臉,胖乎乎的臉上掛着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是兩根彎彎的“麵條”,活像那兩排柳樹長在臉上一樣。白嫩紅潤的小臉蛋鑲着一個挺直,秀美的小鼻子。小弟第的臉上白白嫩嫩,嘴紅紅的,像紅櫻桃。我真想去看看是不是櫻桃。 

 別看他長那樣,其實裡面“暗藏玄機”是個十足的“搗蛋大王”。有一次,我正在那寫作業,他笑呵呵地跑來,說:“姐姐,我剛從幼兒園學了1+1=2,反正沒事幹,要不我來替你寫作業吧!”我一個勁回絕他,心像:要是他替我寫作業,老師明天不得抽死我,不行不行。但他就是不肯罷休,吵得我耳朵都要長繭子了。正好碰上我去上廁所,這麼好的機會弟弟怎麼會放棄呢?這不,等我回來,作業本已經被他畫得亂七八遭,十個題目九個是錯的,對的那一題還是:1+1=2!他還笑嘻嘻地說:“姐姐,我厲害吧,幫你把作業都寫完了,是不是該請我吃棒棒糖?”等他回過頭來,我肺都要氣炸了,拿起塗改液就在上面“畫”起來。 

 這位仁兄就是我家遠近馳名,人人皆知的“搗蛋大王”。哎~這顆“導彈”什麼時候才能停歇下來啊。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