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在班裡舉行了一場有趣的遊戲——擠眉弄眼吃餅乾。

  首先,我們揀開場的,老師拿來一把椅子,放在教室的正中間,然後讓我們“報數”來“分組”,我是一組。我數了一下他們二組的人數,六人,而我們組是七人,我們組的同學興高采烈,不約而同地說:“我們贏定了!”而二組卻說:“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咱們走着瞧。”我生氣地瞪了他們一眼。

  比賽開始了,我迫不及待地搶到了座位上,老師把一塊餅乾放到了我的額頭,我兩隻眼睛一眨一眨的,像發了瘋似的,;餅乾漸漸往下移動,我把舌頭伸出來,準備接餅乾,可是那塊餅乾就是不聽我的話,我把頭一甩,掉了下去,結果失敗了。接下來,我們組同學的餅乾都接二連三地掉了下去,最後以失敗為“獎勵”。歸他們二組了。他們隊的“田馬蜂”既是主力,又是隊長。只見他先眨了眨眼睛,然後,用舌頭來接。“掉下!掉下!”我們一組的同學大聲喊着,儘管他很努力,但還是逃不過我們的“詛咒”,餅乾要落地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田隊長把身子往左一歪,餅乾在他臉上一蹦,不偏不倚正好落到他嘴上,他把舌頭往裡一卷,吃了。教室里一陣驚噓,我們不得不佩服田隊長的高超技藝。二組贏了,他們跳着蹦着從老師手中接過獎勵——餅乾,有滋有味地吃着,看着他們的饞樣,我的口裡也滲出了甜甜的口水。

  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很開心。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三一班三年級:黃孫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