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遊戲 

  今年夏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蛇板,它的樣子非常像普通的滑板,區別就在於它比普通的滑板少兩個輪子,這兩個輪子還會左右活動。而且滑起來看似簡單,實際上很難。我剛開始滑的時候,看到小區里其他小孩都滑的那麼好,心裡十分羨慕,希望能早些學會。我迫不急待地把一隻腳踩上了蛇板,正要踩另一隻腳時,我突然失去了重心,一腳蹬飛了蛇板,還摔了一大跤。第二次,我把蛇板頂在牆邊,以防它的輪子滑動,站上兩隻腳,腳是站住了,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樣站上去速度太慢,而速度越慢就越不好掌握平衡。因此,不到十秒種我就再次摔了來。 

  最後我終於想出一個好辦法,我讓爸爸在旁邊跟着我走,我滑的時候就抓住他,來幫我保持平衡,這招果然湊效。第二天,我都能滑出幾米多遠了,但最終還是掉下來了。兩天後,到了第五天,我終於能自己滑了,我還發現了一個踩上蛇板且很好掌握平衡的辦法:先把一隻腳踩上蛇板,固定住它,再往前跑幾步,帶動蛇板,接着很快把另一隻腳踩上去,現在再滑就容易掌握平衡了。 

  後來,我還學會了拐彎,把後面的那隻腳往相反的地方扭,扭的幅度越大,拐彎的角度就越大。 

  我現在滑的越來越好了,我覺得滑板很有趣,還能鍛煉自己的靈活性和耐辦,就是要小心摔傷身體,蛇板是一項有意義的活動。 

  靜寧路小學 

  三年級三班 

  史青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