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顏色

  春天是綠色,是溫暖的季節。小草開始發芽,柳樹姑娘伸出了細嫩的柳條在春風裡舞動,大地萬物從冬眠中蘇醒過來。青蛙呱呱地叫;小松鼠也抻起了懶腰;小燕子也歡快地唱起了歌謠……

  夏天是紅色,是熱情的季節。火辣辣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烤得大地滾燙滾燙;鮮花爭奇鬥豔;樹木綠樹成蔭;小女孩的花裙子也格外漂亮……

  秋天是金色,是豐收的季節。秋天的太陽又叫“秋老虎”比夏天還有熱,因為莊稼的成熟需要太陽的幫助。成熟的稻子是金黃的;成熟的玉米是也金黃的;就連倒映着莊稼的湖水都是金黃的……

  冬天是白色,是寧靜的季節。到了冬季,是大雪紛飛的日子。鵝毛般的大學紛紛揚揚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到了冬季也是我們最開心的日子,每當下雪時,我們都可以到院子堆雪人、打雪仗,雪花像花瓣一般飄落到我們的頭上、身上。

  四季的顏色真美!每個季節都不是單一的一種顏色,而是五彩的顏色。

  的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