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今天我來說說我自己。 

 我是個活潑的小男孩,瓜子臉,兩個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偏瘦的臉龐。 

 我身高1.4米,大家看到了一定會說都6年級了才這麼高,別看我不高,打籃球可不錯,許多大人都誇我打的好。嘿嘿,我可不是吹牛啊! 

 我在我們班裡當著宣傳委員,在學校里在擔當大隊委。管着班裡又管着全校。每天都去檢查,我敢到特別驕傲和自豪! 

 我的愛好是打籃球和上網,我的特長是寫字,我寫的字還不錯,要不怎麼能當上宣傳委員呢!你說是不是。老師寫什麼表都交給我,讓我幫他寫,每回我都認認真真的幫老師寫完。低年級老師聽說我寫字好都讓我幫他們辦黑板報。我在全校都出了名!嘿嘿! 

 我平時愛穿一身運動服。 

 這就是我,一個愛動的小男孩,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