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介紹我自己 

  我叫劉婷玲,今年13歲了,我身高1.55米。彎彎的眉毛,鼻子端正,唇似綻桃,笑的時候總露出光潔閃亮的牙齒。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膽小。記得有一次上課,老師提問,我明明會回答,可是不敢舉手發言,老師突然叫我的名字,我當時很緊張慢慢的站起來,我不像別人那繪聲繪色的回答,而是用語無倫次像螞蟻那麼小的聲音回答,吞吞吐吐,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終於說完了,老師對我說:“回答的很好,如果聲音再大一點,那會更好的。”老師說完,着下子我才不緊張些。瞧我那膽小的樣子。 

  隨着年齡的增長,膽小的缺點慢慢的改了,我開始喜歡水粉畫了。每當雙休日我都會拿起筆畫畫,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夠當上一名偉大的藝術家。對了,我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喜歡看書。如果我閑着沒事做,我都會拿起一本書,坐在沙發上看書。天長日久,日積月累,我現在學習越來越好了。 

  膽小是我的性格,畫畫和看書是我的愛好,朋友們,你們覺得我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