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您,老師! 

  桃園小學三(6)班 龔閏宇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自古以來讚美老師的詩句很多。今天,我也來贊一贊我的老師吧! 

  新學期的第一堂課開始了,同學們依舊像小鳥一樣“飛”進教室,還以為是原來的老師,就隨心所欲起來,互相打鬧。等我定睛一看是一位新老師。她中等身材,一對像孫悟空一樣的火眼金睛,臉上掛着嚴肅的表情。老師介紹完自己后就開始上課了。 

  有的調皮學生趁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講話,還有兩個膽大包天的同學在後面追逐打鬧……老師轉過身來,一對銳利、充滿智慧的眼睛嚴厲地掃視了一下教室,一下子就發現了不遵守課堂紀律的同學,真不愧是火眼金睛。老師嚴肅地對他們說:“我後面也長着兩隻眼睛,有的同學不敢看老師的眼睛,有的眼神很慌張,那這些同學肯定有問題。俗話說‘家有家規,校有校規’,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瞧瞧,我們老師厲害吧!真是一流的觀察好手。 

  “叮零零……”放學鈴響了,同學們和老師說聲再見,興高采烈地被家長接走了,只有值日生和我。我在教室里認認真真地寫數學作業,就在這時,老師走過來對我說:“教室里沒有燈,同學們又在打掃衛生,你到辦公室寫作業吧”。一句溫暖的關切話語,我深深地被感動了。 

  老師不但嚴格要求我們,而且特別關心我們。現在我們認真極了,老師像小河,我們就是小魚,小魚離開水就不行了。 

  我心中一直都有一句話想對您說:“我愛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