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還記得我小時候,我經常躺在你的懷裡,聽你講你小時候的故事。你說時間過得好快,還沒有細細的體會幸福的滋味,時間就過去了。你對我說,你很喜歡一句名言——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現在我也要細細的體會這句名言,好提醒我,要好好學習啊!媽媽我愛您!你教我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為中國多添一份力!不要讓別人小瞧我們的祖國。媽媽我愛你!你為了我和弟弟,又多了一根銀絲,眼角又多了一絲皺紋。媽媽我愛您!你為了我們這個家操勞了太多太多,媽媽您辛苦了!媽媽,你還記得嗎?有一次你和爸爸吵架,我為您擋了一腳,爸爸那一腳把我打的很疼,您當時就打了我爸一巴掌,然後就抱着我上醫院了......媽媽我一定不負你的期望,好好學習,長大找一份好工作,好好的報答您和爸爸的養育之恩!我愛您們,爸爸媽媽!

  安徽蚌埠龍子湖區李樓中心小學六年級:馮琬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