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聲愛您真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聲愛您真幸福!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以來,一直是媽媽在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照料我,我心裡充滿了對她的愛。可是,怎麼表達出去呢?

  NO。1:唱歌表示愛

  不如來唱歌吧!我手握“話筒”,放開嗓子高聲唱起來:“愛情不是你想買,想買就能賣,讓我掙開,讓我明白,放手你的愛……”誰知媽媽生氣了,怒吼:“你才多大啊!就唱這種大人的歌曲!……”哎,我也不想啊!但我必須要表現出對您的愛呀!

  NO。2:字條傳遞愛

  開始實行“B計劃”——字條!我在字條上寫了幾個大字:“媽媽,我愛您,我想通過這張字條表現出我對您的感恩!”看完后,我得意洋洋地哼着小曲,拿來膠水,貼在了媽媽的“必經之路”上,心裡暗自得意:“媽媽看到後會怎麼樣呢?開心?”反正她一定會猛親我幾下的!媽媽過來了,卻沒跟我說任何一句話,我急忙問:“媽媽,您沒看到貼在牆上的字條嗎?”媽媽疑惑不解:“什麼字條?我沒有看見啊!”什麼?怎麼可能!這時,小弟弟好像明白了些什麼,拉着我跑到垃圾桶旁,指着被撕成碎片的字條。唉,都是這個淘氣的弟弟惹的禍啊!

  NO。3:大膽訴真情

  只能硬着頭皮開口表達愛了!可我都多大了呀,快成個大姑娘了!哪好意思說得出口!但一想起媽媽對我的愛,我還是決定對媽媽說一聲:“我愛您!”我在鏡子前練習,可發出的聲音只有蚊子大小,這怎麼可以!我又對着鏡子練習了好幾遍,終於可以了!我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我,我……”“哎呀,我怎麼這麼膽小!”我責問着自己。媽媽問:“哪裡不舒服嗎?還是昨晚着涼了?”看着媽媽那麼關心,我真想大聲傾吐心中對媽媽那濃濃的愛呀!可我那嘴巴就是不聽使喚,竟說成了:“我餓了……”媽媽嘆一口氣:“哦,我還以為你有什麼事情呢!餓了的話去找點零食吃吃吧。”我心裡一直嘀咕着:“你怎麼這麼不爭氣呀!連聲‘我愛您’都說不出來!你太沒用了!虧你還是班長呢!”我又不由自主地喊道:“媽媽!”媽媽扭過頭來:“又怎麼了?”我吞吞吐吐的回答:“您累不累呀?我幫您做一些家務活吧!”媽媽樂了,說:“不用,你只要吃飽喝飽,媽媽就很開心嘍!不需要你幫忙做這個,幫忙做那個。”聽到這兒,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愛了,對媽媽大聲地說:“媽媽,我—愛—您!”媽媽一聽,愣住了,呆若木雞。我又說了一遍,媽媽摟住我,說:“菲菲,媽媽也愛你呀!”我又對媽媽大聲地說:“媽媽,我好愛您,好愛好愛好愛您!”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着說:“我也一樣啊,寶貝兒。”

  媽媽,說聲愛您真幸福!

  三年級:何亦菲

您正在瀏覽: 說聲愛您真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聲愛您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