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把我慢慢地撫養長大,如果我有什麼事您就會保護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你把我帶到醫院打針。又剛剛好是早上凌晨4點5,很晚,所以您就騎自行車帶我去醫院。因為是凌晨,醫生還沒有醒,您就把醫生叫醒了。醫生穿好衣服之後馬上出來了。然後就拿體溫計給我量,過了一會兒,量好了,醫生看了看說:“39度”。我嚇了一跳。然後醫生把病歷寫好,讓媽媽交錢後到藥房拿打針的用品。

  東西拿了就去打針,醫院的護士給我打針,又打了吊針,弄好后媽媽把我扶到病床上。我躺了下來,針水打了一瓶有一瓶,共打了三瓶。打到天亮,我就一直睡到天亮,也沒有去上學,媽媽就一直在病床旁陪着我,沒有離開我,也沒有睡覺。媽媽也就很疲倦,這使我感到母愛的力量讓我很幸福,因為媽媽為了我一夜沒睡。

  打了一夜的吊針也打完了,這是我很累,醫生就走了過來說:“在家要好好休息,多注意身體,,多喝水”。說完,醫生就走了。

  我在這裡坐了一下,媽媽去取葯回家了,在半路上,媽媽怕我餓了,所以買了個包子給我吃……

  媽媽,謝謝您,我生病時您把我照顧得很好,所以我很幸福,很快樂,在這樣的生活中我有一位善良賢惠的好媽媽,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媽媽我愛您,我一定會認真學習好好報答您對我的愛。

  五年級:劉毅嫻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