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好好歇着啊,這些家務我來做,您就歇着吧。”我微笑着對媽媽說。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可是我知道,她心裡在想:咦,這臭妞今天咋這麼勤快,中邪了?可是,她也並不是沒有這樣過,難道有陰謀?“媽呀,您想什麼我都知道,您好好歇着就行啦。”我把媽媽扶到床上讓她好好休息。

  我呢,一邊煮水,一邊為媽媽按摩,媽媽說:“呦,冰珂按摩的技巧越來越好了,就要追上你爸爸嘍。”“嘻嘻,哪有我爸這個“創始者”厲害呀,媽,您過獎了。”我謙虛地說。“哎呀,光顧着說話,都忘了還煮着水呢,我把火關了再和您說啊。”

  “媽,我還給您留着一個surprised(驚喜)呢。”我調皮的說。媽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我輕輕地打開裝着驚喜的盒子。當我準備拿出那個驚喜的時候,我還偏偏掉媽媽的胃口,問:“媽,你猜猜這裡裝的是什麼?”媽媽不理我了。“好啦好啦,我的好媽媽,給你。”這時,我從背後拿出一個小巧玲瓏的蛋糕。媽媽欣喜若狂的抱着我又是親又是摟的,弄得我差點喘不過來氣。

  我知道,媽媽疼我,愛我,不用語言,只用自己的行動。默默的為我奉獻着,媽媽我愛你。

  河南鄭州金燕小學六年級:陳冰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