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您——媽媽

王宇希

媽媽,明天就是母親節,我要給媽媽過一個美好的節日。以前媽媽那麼關心我,我也要關心媽媽,我真心地去愛我的父母,去回報他們。

我一生難忘的是小時候的一件事。有一次五歲的時候,我晚上睡覺,突然肚子痛。這時候媽媽還沒發現,忽然媽媽醒了,看見我肚子痛的那樣子,就趕快叫起爸爸,爸爸媽媽就趕快穿好衣服,我忍着疼痛穿好衣服。當時外面下着小雪,媽媽趕快拿上雨傘,媽媽只顧着給我和爸爸打了,自己的身上就淋滿了雪。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吊針。醫生說:“多吃點熱的東西。”一回家媽媽就給我做了我愛吃的雞蛋餅。爸爸媽媽怕我再肚子痛就一夜沒睡覺。第二天還堅持去上班。

這麼一件感人的事,使我一生難忘。這個母親節我要給媽媽一份特別禮物。我想對媽媽說:“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