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我愛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我愛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媽媽,我愛您! 

  千陽縣啟文小學

  六(7)班

  閆永康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祖國就是寬廣的大海,假如我是一隻小鳥,祖國就是一望無際的藍天。祖國媽媽,我愛您!

  祖國媽媽,我愛您,我愛您的美。無數條小溪流進長江、黃河,長江、黃河是您流動的血液,桂林的山水是您飄逸的長發,長城是您揚起的手臂,青藏高原是您的脊樑,故宮就是您的牙齒,北京是您跳動的心臟。玫瑰花是您紅潤的臉龐,雅魯藏布大峽谷是您的身體,大興安嶺、小興安嶺就是您美麗的眉毛,青海湖、洞庭湖就是您明亮的雙眼,華山和泰山就是您強勁有力的胳膊,北京天壇、地壇就是您漂亮的鞋子……您美得動人,美得無法形容。

  祖國媽媽,我愛您,您秀麗的風景一向令人讚歎!神奇的九寨溝,具有典型“喀斯特”地貌的黃龍,秀麗的黃山,“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世界第一大佛”的樂山大佛,美麗的日月潭,布達拉宮,喜馬拉雅山……祖國的文化也很多!

  祖國媽媽,我愛您!因為在這片肥沃的土地上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名人:有三國時期的人物曹操、諸葛亮,有偉大的唐太宗李世民,康熙,成吉思汗,還有文化名人孔子、孟子、老子、莊子諸子百家的爭鳴,更有讓世界人佩服的毛澤東、孫中山、周恩來……

  祖國媽媽,我愛您!我愛您的堅強。您的頤和園被八國聯軍所搶奪過,日本帝國主義曾進攻中國,台灣、香港、澳門曾被外國人分割,把您弄的傷痕纍纍,但您沒有放棄。終於,在愛國同胞的努力下,日本帝國主義被趕出國門,香港、澳門陸續回歸了祖國。

  祖國媽媽,我愛您!我愛您的富強。當神5、神6、神7發射成功時,每一個中國公民都興奮不已,當宇航員走出倉門時我們中國公民更是高興萬分。當奧運會上一次次冉冉升起國旗時,當看見金牌榜首位是中國時,更是說明了祖國已經走向富強。

  祖國媽媽,我愛您。如果我是個畫家,我要把美麗的祖國畫下來。我要畫奔流不息的黃河,我要畫碧藍的天空,我要畫富饒的土地,我還畫龍門石窟,還畫桂林山水,還畫珠穆朗瑪峰,還畫雅魯藏布大峽谷……如果我是一個音樂家,我要歌頌祖國,為祖國譜曲,我要到處歌唱,讓全世界的人知道祖國的美麗。

  最後,我還要衷心的祝福祖國媽媽,六十華誕生日快樂!我一定要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發憤圖強,用我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指導老師:武金萍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我愛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