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我愛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愛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曾經,我和弟弟的願望,是母親您儘力地幫我們實現,可您內心的願望呢?誰來幫您實現呢?

  每個星期天,您明知自己的左腳還在隱隱作痛可您還堅持每個星期天都帶我和弟弟去做運動,增強我們的體質。每個星期天早上,您一早叫我們起床,帶我和弟弟去跑步,一跑就是一個半小時。當我和弟弟看到身後氣喘吁吁的母親,看到坐在一邊滿頭大汗卻滿臉喜悅的母親時,我的心臟彷彿在隱隱作痛。可最讓我心疼的還是每個星期天的下午,是您帶我和弟弟到網球去練習網球時的您。

  每天這個時候,您頂着烈日,比在早上時那一個氣喘吁吁的,滿頭大汗的母親更讓人心疼。每當我和弟弟累了,坐在一旁的您,不管自己滿頭的大汗,還拿來一把扇子,幫我和弟弟扇涼。那是多麼愜意啊!可我怎麼也不高興起來……

  其實,我知道,我什麼也知道,是您想讓我和弟弟少對着電視和電腦,預防我們近視。不想我和弟弟也患上了高度的近視。不知是否得了您的遺傳,我和弟弟很小就帶上了厚重的眼鏡了。有一回,母親聽人說氣功能治療近視,就帶我和弟弟去學了。錢倒是花了不少,效果卻是不怎麼樣。還有一回,母親聽有人說,眼保姆治療近視效果特好的。於是,母親以下子買了四,五眼保姆,用了五萬多元。可是,用了半年後,還是沒用。大概和母親太親的緣故,我辜負了母親,早早地戴上了眼鏡。

  我還記得曾經,母親,您是何等的吝嗇。每年,快過新年時,您帶着我和弟弟到處奔忙,在這一間店看看,在那一間店瞧瞧。幫我們買漂亮的衣服,過好每一個新年。可是,您自己一件新衣服也不肯買。還常說,您自己的衣服還新着呢,還買什麼?

  母親,為什麼您在自己的身上非常地吝嗇,而在我們身上,一點兒也不吝嗇呢?母親,我深愛的母親,在這十多年裡,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了。也許您自己也沒有發現,可您頭上的銀絲,眼角的皺紋,都是您辛勤耕耘的見證。

  母親,在此,我想對您說:“母親,我愛您!”

  山西榆次現代雙語學校初一:maoxiao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愛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