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 . . .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那次感冒時的情形。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白天衣服穿少了,所以晚上感冒了。晚上,媽媽決定不把爸爸叫醒,自己帶我去醫院打針。

  一路上,媽媽不停地問我:“兒子,你還冷不冷?”“兒子,你困不困?”“兒子. . . . . .”

  到了醫院,媽媽叫我坐在椅子上等她。媽媽跑到醫生面前,說:“醫生,我兒子生病了,快給他打針。”“病人先挂號。”醫生不緊不慢地說。媽媽急速跑到挂號處去給我挂號。

  媽媽掛完號后,帶我去打針了。醫生把針插入我的皮里,然後就走了。媽媽問我:“寶貝兒子,你疼不疼?”“no”我說。半晌,媽媽又問:“ 寶貝兒子 ,你好些了嗎?”“我呀!”我說,“好多啦!” 又過了一會兒,我就睡著了,可媽媽還看着針插進去的地方,生怕我一動,針插到了其他地方。

  到家后,媽媽說:“寶貝,快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說完我們就上床睡覺了。這時候,我只想說一句話:“媽媽,我愛您!”

  媽媽的愛,是不能用金錢買到的;媽媽的愛,是摸不到、看不到的;媽媽的愛,卻是可以感受到的;媽媽的愛. . . . . .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