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愛您

 廣東省順德 廣東碧桂園學校高小部五(5) 譚嘉棠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頭髮長長的,眼睛不是很大,但是看起來非常有神。媽媽是做賣茶几工作的 ,她對工作非常負責。

  有一次,爸爸要去北京兩個星期。媽媽就要負責龍江工廠的全部工作。這段時間,媽媽工作非常的吃力,很辛苦。可是,每天回到家還要煮飯、掃地等等。媽媽太勞累了,嗓子沙啞了、頭痛了、有時血壓也變高了,但她仍然要堅持談生意。為了永亨傢具展銷和在北京新開的那間博物館的事忙得吃飯的時間也沒有。媽媽經常在外面跑工作。上一個月去了北京,爸爸告訴我媽媽回來只能在家裡呆幾天,又要去法國、德國等等。媽媽睡覺的時候,經常有電話打來。有時一個接一個,吵得媽媽無法睡覺。加上夜班工作的時間,媽媽要零晨一、兩點多才回來,回來后還要幫我們蓋被子。早晨一起來要做早餐,做完后就要趕去工作,中午也沒有時間回來吃午飯。

  媽媽的工作很忙很忙,但她時刻關心着我的成長。我的習慣好了,學習進步了,媽媽都會表揚我,鼓勵我。在我做大隊幹部的時候,我就學媽媽對工作認真負責的精神,很好地完成了檢查工作,得到老師們的稱讚。當我的家庭作業因為馬虎出了錯時,媽媽會很嚴肅的提醒我、批評我。她常常告訴我一些做人的道理和怎麼樣做生意。我的媽媽有好吃的留給我,有好的衣服留給我,遇到好玩具也想到給我買。

  今年“三八”婦女節,我在電腦房裡認認真真地給媽媽做了一張“電子賀卡”媽媽在看了賀卡后寫到:“今天,我看到了兒子嘉棠在電腦上做的節日賀卡。我兒子的爸爸從學校接孩子回來告訴我,兒子在班裡深情的發表了“誇誇我的媽媽”的演講,得到老師和同學們很好的評價。我不禁熱淚盈眶,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懂事了。我好開心。多謝兒子在節日裡帶給我的快樂。希望兒子在老師的培育下更懂事,更會做人。兒子努力吧!媽媽辛苦一點沒問題。謝謝!” 

  看了媽媽的話,我更有信心了。我愛媽媽,要讓她非常快樂。我要用不斷的進步,用優秀的成績,去回報親愛的媽媽。

  

  指導教師:曹紹武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