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您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老師——老師的包容和體貼在五年中我最崇拜的老師是——鄭老師。她個子不高,偏胖的身材,做起事來乾淨利落。她有時和藹可親,像一個小孩一樣和我們一起玩耍,還搞一些惡作劇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有時卻不苟言笑,當我們把作業做得一塌糊塗時,當我們在自修課上大吵大鬧時。她會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視着你。那時候,你會覺得全身麻木,像是被老鷹盯上的獵物。這五年來,鄭老師和同學們結下了深厚的感情。我們在老師的教育下漸漸地成熟了,懂事了。不再像以前一樣無理取鬧,經常惹老師生氣了!在家中父母是我們的家人,在學校中老師們就是我們的家人。是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是老師把我們帶進了學習的寶庫,知識的海洋。有一次,上完有趣的體育課,我們就語文測試了,測試時我帶着異常興奮地感覺做完了考卷,直到下課時我還回味着體育課上的遊戲。到了下午的語文課時,我看見老師手裡拿着我們的語文考卷,我恨不得自己有能力透過考卷就能看到考試成績。老師開始報成績了100分的有好幾個,接下來99分,98分,97分······“倒數第三名79分,李亦超。”一開始我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等我拿到自己的卷子時我一看確實是79分。我一下子呆住了,自己竟然考了那麼差的成績,一定會被老師給好好的教訓一頓的。下課後,果不其然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里。我低着頭心想:這一下死定了,要被老師罵了,這下慘了!可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是老師並沒教訓我,而是認真仔細地幫我一道一道地講解試卷上的錯題,讓我理解。鄭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已經是一個大姑娘了,不能老是貪玩,總是被老師批評。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份收穫 偉大的成功和勤勞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創造出來。今天老師對你說的話你都記住了嘛?以後不可以再粗心大意了,一定要做一個細心的孩子。”我聽了老師的話,恨不得找一個地洞鑽下去。老師,因為是您,把每一個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默默地奉獻您無私的愛;因為是您,在我們受到挫折時給我們鼓勵,在我們得到成功和榮譽時陪我們一起歡呼雀躍。所以,我們才會像現在一樣茁壯成長。我愛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