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周末,我一回到家就去外面玩耍。玩着玩這次,我突然發現一片葉子上有一隻蝸牛。我心裡想:蝸牛是益蟲還是害蟲呢?我帶着這個疑問回家去問正在上網的爸爸。爸爸笑呵呵地說:“盈盈,你有了問題,為什麼不自己想辦法解決啊?”我聽了之後慚愧不已,覺得這麼簡單的問題都要問爸爸。於是我下定決心要自己想辦法知道蝸牛是益蟲還是害蟲。我開始做試驗,我找來青菜葉、肉絲、小蟲子,再把這三樣東西放到蝸牛面前。飢餓的蝸牛慢吞吞的爬到了青菜葉上,輕輕地咬起來。噢,原來蝸牛是害蟲啊!

  我高興地把答案告訴爸爸,爸爸對我豎起大拇指,並對我說:“你真棒!”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所努力,就會有收穫。

  廣西貴港港北區西江中心小學三年級:曾樂盈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