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學打羽毛球

  這個假期,我學習打羽毛球,打羽毛球非常好玩!

  一個陽光充足,沒有風的上午。我讓媽媽教我打羽毛球。剛開始媽媽先教我怎麼樣拿捏球拍,再教我怎樣發球的方法,我還知道了發球有兩種方法:一種是自下而上的發球。另一種是將球拋到高處后,再用力拍出去的方法。媽媽還對我說:無論發球,接球。都要將球打到球拍的中心處,這樣才能把球打得又穩又好又漂亮。

  我有一些聽明白了,就跟着媽媽一邊做一邊練。漸漸地,我已經差不多把動作都做會了。我要開始跟媽媽對打了。媽媽先發球,球在空中轉了一會兒,像長着兩雙眼睛一樣,直朝我飛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球就從我的臉邊穿過去了,真是又驚又險呀!

  輪到我發球了,我學着媽媽的動作,也把球拍一揮,可是球好像聽不懂我的話,一頭栽進了泥坑裡……

  經過了一次又一次地失敗與練習。我終於有點會了,我還要不斷練習,直到真正學會打羽毛球。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