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雨了,我上午放學回家的時候看見了許多的蝸牛,我隨手抓了幾隻回去。回到家我心裡想蝸牛是害蟲還是益蟲?蝸牛下面為什麼會留下黏糊糊的液體?我跑去問了問爸爸,爸爸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你應該自己去探究。我點了點頭答應了。於是我找來一片白菜葉,放在蝸牛旁邊,過了一會,爸爸叫我吃飯,我急忙跑去吃飯,吃完飯後,我看了看蝸牛旁的白菜葉都被吃光了,這下我可以證明蝸牛是害蟲了。可我還不知到蝸牛地下黏糊糊的液體是什麼?我只好把蝸牛的殼踩碎,正是太噁心了,我看到蝸牛身上有許多的小孔,液體原來是從那些小孔里流出來的,我急忙去找爸爸說我知道蝸牛是害蟲,蝸牛下面的液體是從蝸牛殼裡的小孔里流出來的。我明白了搞科學研究的不能使用“大概”“也許”這類字眼,也不能用‘估計’‘推斷’代替觀察。

 四年級:王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