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豆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豆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姥娘家有一個小狗是母狗,可愛極了!它有一雙鑽石般的眼睛,它的毛色是黑白相間,渾身上下毛茸茸,軟和極了!它的嗅覺很靈敏(怎麼靈敏?舉個例子,可以單獨作一段來寫)!尾巴彎的像月牙,漂亮極了! 

  它性格溫和。比如說,第一次,我看見一個狗(就是豆豆).我想它肯定會對我張牙舞爪的,可沒想到它確可憐巴巴的.所以我才收留了它. 

  它反應敏捷。每當我把骨頭像導彈一樣射過去后,豆豆就飛快去吃(是怎麼跑過去的呢?描寫一下),它啃骨頭的樣子也很好看。 

  我非常喜歡豆豆,豆豆也很喜歡我,每一次,我還沒跨進家門,豆豆就快快地跑了過來又抓又撓,弄的我渾身上下都很痒痒! 

  唉!這就是惹人喜愛的豆豆!

您正在瀏覽: 小狗“豆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