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羽毛球和羽毛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和羽毛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運動館里,有一對羽毛拍和一個羽毛球,漂亮的羽毛球看不起獃頭獃腦的羽毛拍,常常奚落它。 

 “你離我遠點,別老跟我在一起。” 羽毛球傲慢地說 。 

 “我們是一對好朋友,誰也離不開誰!”羽毛拍爭辯道。 

 “住嘴” 羽毛球惱怒了,“你怎麼敢和我相提並論,你瞧,我天天在空中飛來飛去,像只美麗的小蝴蝶,人們都睜大眼睛看我精彩的表演,還為我鼓掌、歡呼,你呢?你的身材是那麼的難看,每天都被人握在手中揮來揮去,誰也不看你一眼,你快點離開這裡。” 

 “何必這樣說呢” 羽毛拍謙虛地說,“我們還是和睦相處吧!沒有我你是不可能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的。” 

“和你在一起我感到羞恥,我不會被你的花言巧語所迷惑的。”羽毛球怒不可遏地說。 

 羽毛拍不再理會羽毛球了。 

 羽毛球沒有和羽毛拍一起工作,整天無事可做,它再也不能在空中飛飛舞了,變了越來越破舊不堪,最後進了垃圾筒里了。而羽毛拍還在為主人工作着呢!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和羽毛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和羽毛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