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羽毛球之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之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暑假裡最涼快的一天。我很想打羽毛球,就拉着老媽的手,興緻勃勃地直奔樓下院子說:“老媽,咱今兒好好去殺一局!”

  於是,老媽帶我找到一塊陰涼處。我們立刻擺好了姿勢。首先是我發球,我把羽毛球拋在半空中,瞄準目標,用力一拍,羽毛球“嗖”地一聲飛了過去。老媽的眼睛直鉤鉤地盯着羽毛球,對着羽毛球縱身一躍,“鯉魚跳龍門”,“啪”的一聲,羽毛球又被“擋”了回來。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舉起球拍,管它三七二十一呢,我用力猛一拍,唉,竟然連根球毛都沒碰着,人卻摔了一個“大馬趴”。老媽哈哈大笑,我生氣極了,心想:哼,太可惡了,居然幸災樂禍,一會兒把你打趴了,我看你還笑得出來!

  緊接着,我趁老媽沒注意,發了一個高拋球,老媽沒接住,我高興得又蹦又跳。但是,老媽不甘示弱,馬上發了一個扣球,我趕緊衝上前去接球,心想:這個球我肯定接不住了,哎,又要輸給老媽了!哪知,奇迹出現了,我居然把它接住了,還以牙還牙,回發了一個漂亮的球,老媽抵擋不住沒有接住。

  就這樣,我和老媽你來我擋的打了一個多小時,累得我們滿頭大汗,但是我們卻玩得很開心。哈哈,運動所帶來的快樂是無與倫比的!

  文成實驗小學三年級:王雨銘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之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