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起床就讓媽媽給我煎雞蛋,媽媽說:“你已經十歲了,該自己做飯了。”沒辦法,只好自己做了。

  我先拿來兩個雞蛋,把油倒進鍋里,我正準備把兩個雞蛋都打進去,可心想:萬一這兩個雞蛋炒壞了,不就浪費了兩個蛋嗎?於是我拿了一個雞蛋,我還沒回過神來,鍋里的油已經開了。我急忙把雞蛋打進去。我是個急性子,沒等它凝固,我就拿鏟子,鏟了起來,這麼軟的雞蛋怎麼經得起我這樣折騰,煎雞蛋成了炒收花。我的心一下從頭涼到腳。“失敗了”,幸虧我還準備了一個雞蛋,我鼓起勇氣再來一次,油熱了,我再一次把雞蛋打進去。這次我小心翼翼地,嚴格按照程序操作,加點鹽,油不濺了;把火關小一點雞蛋就不糊了,看着蛋青漸漸地由青變白,蛋黃也慢慢凝固起來,我這才拿起鏟子把雞蛋翻了個身,不一會兒一股雞蛋的香味撲鼻而來,我把火先關了,再把雞蛋鏟進盤子里,放在桌子上,看着一個成功的雞蛋,一個失敗的雞蛋,我開心地笑了。

  雞蛋是香的,成功是甜的,悟出的道理是耐人尋味的。失敗永遠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