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愛睡懶覺的小貓,它的名字叫“小搗蛋”。如果你看見這個名字,肯定知道它平常會怎樣調皮搗蛋吧! 

  “小搗蛋”長得特別可愛,一隻黑一隻白的耳朵是尖尖的,而且非常敏銳;一隻黃一隻藍的大眼睛是水汪汪的。如果您是初次見它,還以為是一隻外國品種的貓,其實它是一隻普通白貓的兒子呢! 

  “小搗蛋”不僅長得可愛,而且非常調皮。 

  有一次,媽媽收衣服,忘記關櫥門,它就偷偷溜了進去。當時,我正在找“小搗蛋”,還不知道它在裡面吧,便把櫥門關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爪子扒木頭的聲音,便順着聲音走了過去,聽見是從櫥里發出來的,就趕緊打開櫥門,“小搗蛋”立刻跳了出來。看着它驚慌失措的樣子,便拿貓糧來安慰它,可是它竟然把這種“照顧”當作一種享受,吃飽了便躺在我的床上睡著了,我心裡又好氣又好笑,一個鬼主意油然而生,我的手情不自禁地伸了出來。可惜小搗蛋猜透了我的心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到了我的腿上,繼續睡覺。我拿它沒辦法,只好讓它去了。 

  “小搗蛋”既可愛又淘氣,給我帶來了一陣陣歡樂,我真得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