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辦法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辦法真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辦法真好

磊磊和毛毛是兩隻小貓,住在海灣的奶白色的小屋裡,它們養了一隻鳥。

一天磊磊發現它們的小鳥沒了精神,經常傷心地望着大海,它絞盡腦汁想讓小鳥開心起來,可是找不到原因,它突然想到,小鳥應該是想家了吧!它把這事告訴了毛毛,毛毛樂呵呵地說:“那我們就把小鳥送回到它的故鄉去。走吧!出發吧!”說完就走進了小船庫,給船上裝了食物和水等生活必需品。

出發了,它們開過爪哇島,駛過太平洋,可它們錯過了鳥的故鄉“爬蟲島”,它們一直開到了南極。這裡的天冷的要命,更可怕的是,油也快用完了,它們在極地繞圈子。

最終磊磊想了一個辦法,它們叫了一條大魚幫忙,一直把它們推倒了“爬蟲島”,它們把小鳥放回了家。小鳥又開始嘰嘰喳喳地唱歌了,毛毛誇磊磊——這辦法真好!

   吳江市青雲中心小學三(4)  沈哲一 

   指導老師:沈惠萍

您正在瀏覽: 這辦法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辦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