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次,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會給人帶來歡樂,會讓人增長見識和經驗,也會增強自信心。那次,我就成功了! 

  那是五年級時的一次跳繩比賽,我代表全班去參加,我的目標是爭取跳120個。到了賽場,我緊張起來了,心怦怦直跳,像一隻調皮的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不過,我馬上鎮定下來了。只聽“嘟”一聲,哨子響了,我甩起繩跳了起來。“一個、兩個、三個……”同學們在一旁數着。繩子從我頭上掠過,在天空中畫出了一道弧線。“七十個、七十一個、七十二個……”同學們又數了一會兒,叫了一聲,“啊!嚴江昊你快點!”原來我速度慢了下來,一聽見同學的叫聲,我便趕快甩起繩子。漸漸地,我便感覺到自己沉重的吐氣聲,我的手臂陣陣的酸痛,腳上像帶上了十噸重的大鐵鎚,抬也抬不起來,喉嚨乾澀難忍,嘴巴一張一合,喘息着大氣。只見,我班大將張卓欣還十分賣力的跳着,我不服輸,又重新鼓起勇氣,抬起千斤重的“大腿”,費力的堅持了一個,又一個……不過堅持了一會兒又“倒”了下去,像泄了氣的皮球,有氣無力。這時,耳邊傳來了一聲聲“堅持!堅持!嚴江昊你能行……”我頓時鼓着腮,咬着牙,使出自己平生的力氣用力的甩,只見,同學隨着我跳繩的節奏數着:“121、122、123、……129。”突然,“嘟”一聲,哨子聲響了。只見,史老師的記錄本上寫着:嚴江昊 129個。…… 

  那次,我成功了!我的秘訣是: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