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掙錢的辦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掙錢的辦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通過自己辛辛苦苦的勞動掙了6元錢,高興的蹦來蹦去的。 

  大家一定很奇怪吧?我還是小學生,怎麼會掙錢呢?我有兩種掙錢的辦法,告訴小朋友,你也可以照着做掙錢的。 

  第一種掙錢辦法是:清潔家裡的衛生。我和爸爸商量好每星期都幫家裡打掃衛生,擦桌子,抹柜子,拖地,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爸爸每次付給我一元錢的勞動辛苦費。 

  第二種掙辦法是:平時注意收集家裡的廢品。每次家裡打掃衛生,都會有多費紙片、藥盒、易拉罐、飲料瓶、啤酒瓶,丟了多可惜呀,我就把它們統統放到一個袋子裡面,等把廢品攢上一段時間,再賣給收廢品的,就掙錢了。我今天下午,看見收廢品的,就讓他上樓,一元3個易拉罐,5分一個飲料瓶……,我收入了6元錢。 

  這樣我們不但可以幫爸爸媽媽做些家務,培養自己愛勞動的好習慣,而且還可以通過賣廢品來保護環境,自己又可以掙到錢。 

  通過勞動,我確確實實感受到掙錢來之不易,明白了只有我們付出勞動才會有收穫的道理。自己今後要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我打算用我自己掙的錢,拿去買一些學習文具和日常用品,還可以捐獻給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掙錢的辦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掙錢的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