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成功了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小夥伴們興高采烈地到小區的空地上去踢足球。

  一路上,我和小夥伴們打打鬧鬧。突然,球從一個小夥伴的手上“骨碌骨碌”地滑了下來,這是,恰好旁邊停着一輛汽車。球便“跑”到了車底下,被車底盤卡住了。

  有幾個小夥伴伸出手去夠球,但都沒夠着。其中有一個不僅沒有夠到球,而且弄了一手油漆,狼狽地跑回家中去洗手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時間,誰也拿不定主意。

  我一轉頭,看見隔壁王奶奶正在用撐桿把衣服撐到晾衣架上去。我突然靈機一動,想:“撐桿又長又細,能不能把球勾過來呢?”於是,我跟小夥伴們打了個招呼,讓他們看好球,他們一頭霧水地看着我,不知道我葫蘆里買什麼葯,但看在我說的那麼肯定的份上,就在那裡看着球。我二話不說,直接轉頭往大樓里跑去,咚咚咚地跑上了樓。打開門,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把撐桿給了我,叮嚀說:“小心點用”。

  我拖着撐桿跑下了樓,飛快地往小夥伴們跑去,蹲下身,把撐桿伸進了車底,用力一掃,那球便滾了出來,他們對我喊:太好了,球出來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