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

 雲南省玉溪市紅塔區 玉溪市第二小學三年級三班 楊吳笛

  去年的國慶節,我和哥哥、妹妹到昆明紅塔體育訓練基地去滑冰。滑冰場里寒氣逼人,但滑冰的人們卻熱情高漲。有的人滑得非常熟練,甚至能滑出很多花樣,贏得了人們的聲聲讚歎。而剛剛開始滑的人則像小孩一般,不是摔個狗啃泥,就是摔個仰巴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也是第一次滑冰,先是慢慢地扶着邊戰戰兢兢地滑,生怕摔倒了,後來,在媽媽地鼓勵下,把手放開了,但我還是摔了一跤又一跤,把屁股摔得生疼,媽媽又對我說:“沒關係,當你摔到第五十跤的時候,你就學會了。”於是我一次又一次地爬起來。媽媽還對我說:“滑冰時,身體要向前傾,保持平衡,腳要打開,注意移動重心。”接着,媽媽還做了示範,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滑,果然,漸漸地,漸漸地,我可以到滑冰場跑道上去滑了。最後,我終於成功了,學會了流暢地滑冰,那高興勁就別提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