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小動物有很多,如;活潑可愛的小兔、溫和的小貓、自由快活的小鳥……可是我最喜歡的是忠誠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叫豆豆,它長着會發亮的眼睛,長着豎起來的耳朵,他很兇猛,我們是非長要好的朋友,我沒事就跟豆豆玩,有一次,我聽到我家豆豆在叫,我就急忙跑過去,原來是送白糖的,我家豆豆會看家了,我非常高興。

  還有一次,晚上我和媽媽正吃包子,豆豆急忙的跑過來了,好想在說給我留點,我和媽媽便給了它,豆豆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了香噴噴的包子。吃完飯後我們又給豆豆洗了一次非常有趣的澡,洗完后他身上非常乾淨,我們給豆豆洗完澡就去看電視了,豆豆可真逗,在地下打滾,要不怎麼能叫豆豆呢,然後我們就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

  你們都有什麼動物,介紹介紹吧,小動物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我們要保護小動物,絕不能傷害它們。

  股份小學三年級:好傢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