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種可愛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可愛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我家養了一種可愛的小動物-----小白兔。我給她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小雪。 

  小雪既可愛又漂亮。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就像是潔白無瑕的白玉雕刻成的;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它的耳朵又長又大,毛絨絨的;它的嘴有三辮,上嘴唇兩辮,下唇一辮;它的前肢短後肢長,強勁有力的後肢輕輕一蹬,就能蹦得很遠;它那短短的尾巴好像掛在屁股後面的小絨球,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可好玩啦! 

  小雪又是一隻調皮的小白兔。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只見小雪一蹦一跳地跳了出來,似呼叫我跟它一起玩。於是我便和它玩了起來,玩着玩着,忽然在一霎那間,只見它打翻了我心愛的花瓶。當時,我生氣極了,用手稍微重重地打了它的小屁股。只見小雪端坐在地上,耷拉着腦袋,看着我的一舉一動,有用舌頭添着我的手,似乎在求我寬恕它。見了它的舉動,我的氣一下子拋之九霄雲外了。我用手輕輕的撫摸着它那雪白的身體,對它說:“你還疼嗎,要不要我幫你揉一揉?”小雪似乎聽懂了我的話,似乎點了點頭。我便揉了揉它。接着,我們又繼續玩了起來。 

  雖然這隻可愛的小白兔會常常惹我生氣,但我還是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一種可愛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可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