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下課回來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來幾條小金魚。因為這幾條小金魚,爸爸給我買了個水族箱,後來又有許多小魚搬進去。

  小魚們的顏色有紅的、藍的、黃的,還有銀色的……

  它們在假山旁邊來回遊動,好像是對這個新環境很滿意,所以在跳拉丁舞表示慶祝。

  每天我放學回家都先看它們,當喂它們食的時候,小魚們總會爭先恐後地搶食物吃,如果有一隻小魚鬆了嘴,就會被其它小魚把吃的搶走,每次它們吃得連一個魚食都沒有了,可想而知那些魚有多餓!

  我還養過小烏龜,它經常去曬太陽,可每次都爬不上那些小台階兒。有一次,它一搖一晃的爬上了第一個台階,一不小心,又滾了下來,它這樣向上爬了幾次都沒有成功,看!它是多麼的可愛呀!我還養過蟈蟈、鬥魚等等。你想知道嗎?就到我家來吧!

  我也要像它們一樣快快樂樂的成長!

  作者:單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