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倉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倉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倉鼠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  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家養了兩隻倉鼠,那是我榮獲“學習標兵”所得到的。它們一隻是公的,一隻是母的。它們長得胖嘟嘟的,兩隻眼睛黑得發亮,爪子小小的,皮毛是灰色的,尾巴短短的,頭也很小。它們可愛極了!不過,它們也很頑皮。

   記得有一次,我去喂倉鼠。手剛準備放進去,它們就爬到籠子的頂端。兩隻前爪抓緊鐵絲,一前一後地晃來晃去。嘴巴一張一合地,好像在說:“主人,我們厲害吧。我們在玩盪鞦韆呢!”想都沒想到兩隻小倉鼠還會玩盪鞦韆。好厲害啊!

   還有一次,我又去喂它們。剛把食物放進去,它們的兩隻前爪馬上捧起食物,坐了下來,一口一口慢慢地吃完了。我馬上放了一塊辣椒,它們吃了一口,馬上吐了出來。原來,它們也知道辣椒是很辣的。晚上,我想和倉鼠玩一會兒。我跑到籠子旁一看,倉鼠已經睡著了。我仔細看,它們躲在紙巾里,身體縮成一團,把紙巾當成了被子。看,睡得多香啊!

   小倉鼠,你們太可愛了。你讓我知道了更多關於動物的知識。你也給我的課餘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小倉鼠,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倉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