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可愛的小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小動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爬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班 沈怡紅

  昨天,奶奶在給四樓上阿姨的門鎖塗油時,我和妹妹開了門下樓去拍皮球。不料,一陣風吹來把門給碰住了。

  後來,奶奶下樓看到門關了,還以為我們在裡面,一個勁地敲門,讓我們開門。敲了好久都沒有人開門,奶奶奇怪了。後來,她聽到我們在樓下的歡笑聲音和拍皮球的聲音,才知道我們在樓下玩,所以,她就隨着樓梯直奔下來。看見我和妹妹在拍皮球,就氣喘吁吁地對我們說:“好了,你們在樓下,一定把鑰匙帶下來。把鑰匙給我,我要回家去了。”“啊呀,我們也沒有帶。這可怎麼辦?”我說。奶奶和妹妹都傻了眼。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因為,我看到前面窗台上的門沒有關,對呀,只要有梯,就能進去開門。奶奶說:“好,只是誰爬?”“我!”“我!”我和妹妹爭着要爬。結果,奶奶說:“爬上去危險,還是姐姐上。”奶奶就去借了一把梯子讓我爬上去。這時,我想到爬樓一定非常刺激,所以我勇敢地爬了上去。可是,樓高梯子短,我爬到梯子上端還相差一小節。怎麼辦?這時我往下看,感到人在萬丈深淵上,一不小心,人掉下去就會沒命的。我連忙把頭往上抬,然後定了一下心,雙手往上攀住了欄杆,一隻腳往上勾住了欄杆,雙手用力引身向上,同時另一隻腳也向上伸,人往欄杆裡面翻。我一下子翻了進去。我站在陽台上大聲對奶奶說:“我已經爬進去了!”奶奶立刻把梯子搬去還了人家。

  自從經歷了這次既困難又刺激的事情后,我變得更勇敢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生活實踐觀察,大膽想象深化,因此學生的作文顯得比較生動活潑。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小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