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倉鼠餓極了會吃同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餓極了會吃同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倉鼠餓極了會吃同類 

  楊超越 

  我養了四隻可愛的倉鼠,但你千萬別被它柔弱的表面所迷惑,它們餓極了連同類也忍心吃。 

  那天,我去姑姑家玩。臨走的時候,我忘了給倉鼠們餵食了。到了晚上,我回家了,突然想起早上忘記給它們餵食了,我趕忙跑進我的房間里,剛到門口,就聞到一股血腥味。我一開燈,呀!那三隻倉鼠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倉鼠“咪咪”的後腿。我找來一根木棍把三隻可惡的倉鼠弄到一邊,又用木棍扎了扎“咪咪”,不管我怎麼扎它就是不動,顯然“咪咪”已經死了,要是再不給“王王、光光、喵喵”東西吃,肯定又會自相殘殺的。我趕緊跑到廚房,拿了一點肉給它們吃。為什麼倉鼠要吃同類呢?懷着好奇心,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原來,倉鼠要吃同類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沒有了水和食物,就會吃掉同類;第二種是如果有一隻倉鼠受了傷出血了,也會被殺死。我突然想起了昨天跟“咪咪”玩的時候,一不小心把牙籤刺在了它的腿上,出了很多血,又加上那三隻沒有了食物和水才會去殺死“咪咪”的。 

  這件事發生后,我可要留點心了,以防又有倉鼠死亡。

您正在瀏覽: 倉鼠餓極了會吃同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餓極了會吃同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