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超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入口推了個小貨車,媽媽提了個籃子。媽媽說,你去那你自己喜歡東西吧,我去買菜。超市的東西可真多啊!畫武鬥存放在貨架上,畫家一排排的整齊的站在那裡。貨架上的貨物都是一類一類的擺放着,一樣的貨物放在一個或幾個貨架上,五顏六色的真好看。 

  我最喜歡的是那些五花八門的兒童食品。我就推着小車去璇那些兒童食品了,媽媽跟我說過要挑些有營養的食品,可我還是拿了幾包媽媽說的垃圾食品。等我選完了,媽媽在出口等我交錢呢! 

  超市出口擺放着口香糖、小袋咖啡等物品,如果人們忘了買可以在出口拿上。一會兒我們買東西的清單就打出來了,一共畫了幾十元呢。慶幸的是,媽媽對我拿的那些垃圾食品裝沒看見呢!我們取了包,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