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超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我高興極了。我們去的是人本超市。

  一進門,應有盡有的玩具、各式各樣的衣服、種類齊全、擺放整齊的飲料就一齊湧入眼帘,看得我眼花繚亂,我看看這個,看看那個,個個都讓我愛不釋手。

  我看見了一個我最喜歡的玩具芭比貓,很可愛的,心裡想,這個芭比貓可真漂亮啊。我走到媽媽身邊,拉了拉媽媽的衣服,我央求媽媽給我買。媽媽拉着我走,我不肯走,眼睛一刻都不離開芭比貓。媽媽說:“家裡不是還有好多新的玩具嗎?”“不嘛!不嘛!這個家裡沒有,我就要買這個!”我撒嬌地說。過了一會兒,媽媽說:“那好吧!就只能買這隻,別的都不可以買。”我頓時心花怒放,高興得又蹦又跳。

  媽媽走到服裝區,看中了幾件衣服,對我說:“幫媽媽拿一下包。”我說:“哦。”媽媽換了衣服從換衣間出來,說:“這件好不好看啊?”我說:“不好看!”媽媽說:“真的不好看?”我說:“真的!”媽媽又去換了一件出來,我說:“這件很好看!”媽媽就買下了這件。

  後來,媽媽又買了許多飲料和零食,我們滿載而歸,沉甸甸的袋子讓我都高興得合不攏嘴。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