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課間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課間活動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課間活動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李為

  在星期一的升旗儀式上,校長站在台上大聲宣布:“於本周二起,每天第二節課間操做完,全校將舉行課間活動!”聽到這條消息后,我們立刻沸騰起來,大聲地歡呼起來。心想:耶!終於可以從繁忙的課程中抽出時間來運動了!耶!

  於是,第二天,我們都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期待着大課間活動。“漫長”的兩節課終於結束了,我們紛紛來到了外操場,做起了每天必做的廣播操“七彩陽光”和“武術操”。做完后,廣播通知每個班都到體育辦公室去拿道具。我們的道具是兩個泡沫方塊。活動開始了,體育老師首先讓我們兩路縱合為一隊,接下來是一陣慢跑。這了一會兒,我們的體力已消耗了許多,這時,廣播里響起了充滿活力的音樂,它使我們精神抖擻,渾身充滿了力量。跑完后,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片刻休息后,體育老師又讓我們進行接力跳比賽,比賽分兩組,一組是男生,另一組是女生,規定在跳的過程中,雙腿必須夾着方塊。

  比賽開始了,首先出戰的男生是付皓天,只見他飛身一躍,兩三步便衝過了終點,令人拍手叫好。漸漸地,男女生之間拉開了距離。這時,男生只剩下吳府耕、駱韋和我沒有出戰了,而剩下的三名女生都頗有實力。吳府耕開始跳時,女生已超出他許多,或許是太緊張了,就在此時,吳府耕的方塊居然掉下來了。“唉……”我們男生全都垂頭喪氣,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女生絕塵而去,以為毫無勝利希望了。轉眼間,就像玩魔術一樣,奇迹發生了!駱韋的“小宇宙”爆發了!只見他以一秒一米五的速度飛奔出去,如同離弦之箭,“嗖嗖”兩下便竄到了女生前面,回到終點時居然領先女生好幾米遠!“哇!駱韋好樣的!”我們情不自禁地大吼起來。最後一棒輪到我出場了。“一定要穩住,千萬不能掉方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壓住激動的心情,暗暗對自己說。終於,我順利地到達了終點!“我們贏了!”男生全都歡呼雀躍起來,儘管我們一個個都是大汗淋漓,腰酸背痛!

  課間活動真有趣啊!它讓我們勞逸結合,對我們的身心健康大有脾益。我真喜歡這樣的課間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課間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