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飛快地跑出教室,到操場上做我們最喜歡的遊戲----丟手絹。 

  遊戲開始了,大家手拉着手圍成一個大圓圈,然後鬆開手,像小狗一樣蹲在地上。首先是我着拿手絹順着圓圈外沿一邊跑一邊唱:“丟,丟,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快點快點抓住他,快點快點抓住他。”剛唱完,我就把手上的手絹悄悄地丟在小紅的身後,就飛快地跑起來。大家看見我突然跑得這麼快,手中的手絹也不見了,連忙往後看。小紅髮現她後面有手絹,連忙拿起手絹飛快地追上了我。大家說要罰我學狗叫,我只好走進圓圈內,雙手趴在地上,學着狗的樣子,“汪,汪,汪”叫了三聲,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來。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課間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