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闖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闖禍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闖禍了 標籤:我闖禍了作文 闖禍作文

課間活動的時候,我和齊琦為了爭搶足球鬧了矛盾。我們倆誰也不服誰,最終在操場上扭打了起來。我不小心碰到了他的鼻子,不料他就流鼻血了……不好,我闖禍了!我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同學們七手八腳將他扶到醫務室去了,可我還獃獃地站在操場上。我害怕極了,不知怎樣辦才好……老師知道了會怎麼批評?爸爸,唉,特別是對我一貫嚴厲的爸爸知道了不被揍一頓才怪呢! 

  放學后,我慢慢地走在路上,一想起媽媽的眼淚我心裡就難受,一想起爸爸的大巴掌就心驚肉跳。我該怎麼辦呢?對了,可以去外婆家,找外婆替我說情,讓她老人家替我保駕,這樣不就解決問題了嗎。不行,外婆家離這很遠,要是走去,要走到天亮的。    想到這裡,我只好在路上團團轉起了圈。誰知竟然碰到了張軍同學。他一看見我的模樣,就笑着說:“怎麼,出來流浪了!你是在表演《三毛流浪記》吧?”“開什麼玩笑!我怎麼會流浪呢?”不過,我現在的處境,還真像在流浪呢! 

  在路是轉了半天,天都快黑了。我對自己說:誰叫自己要闖禍呢,還是回去向爸爸主動認錯,接受他的審判好了! 

  指導老師 徐浙珉

您正在瀏覽: 我闖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闖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