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小陽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陽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姥爺家有個大陽台,冬天冷,夏天熱。裡面空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只不過就是一個儲藏室,不是用來儲藏冬天的白菜蘿蔔,就是腌上一大缸子的酸菜而已。今年暑假,我和姥姥突發奇想,想把這裡變成一個生機勃勃、美麗的小花園,這個陽台就有了很大的變化,你可能要問了,什麼變化呢?想知道答案,那就隨我一起看看吧!

  姥姥請來了工人,幫忙在陽台安上了保暖屋頂,裝上了大大小小的窗戶,還在陽台靠右手邊的一個小小的陽台安上了推拉門,在小陽台裡面種了許多花花草草,搬來了兩把搖椅,還把一面桌子放在了中間,搬來了一個大大的魚缸,養了魚,有金魚,有孔雀魚,有小鯉魚……還在裡面養了幾隻小蝦呢,他們渾身透明,可愛極了!我們又買來兩隻金絲鳥在這裡散養,給了金絲鳥一個巨大的天地。每天上午九點鐘左右,姥姥姥爺就在這裡一起喝茶、下跳棋、聊天、看風景,小花園不單單是姥姥和姥爺的花園,更是我的小樂園,做完作業,我就抱着我可愛的小熊貓——雅莉一起去小花園嬉戲、一起玩耍,或者和小鳥一起享受飛翔的樂趣、隨小魚一起游入水中,感受水中奇妙的感覺、聞着清新的花香,想象着我和雅莉變成了美麗活潑的花仙子,在大大的花草世界快樂的飛翔、吃着美味的水果,品嘗着其中酸甜的味道,我們開心極了!

  這個小花園是姥姥姥爺的花園,也是我和雅莉的樂園,啊,美麗奇妙的花園帶給了我們無數的歡樂,奇妙美麗的小花園,我愛你!

  三年級:辛佳元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陽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