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芙蓉江-道真玉小三(4)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芙蓉江-道真玉小三(4)班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芙蓉江-道真玉小三(4)班 標籤:芙蓉作文 芙蓉樹作文 芙蓉洞作文 木芙蓉作文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江,那就是芙蓉江。芙蓉江的水碧綠碧綠的,真像一條長長的綠絲帶。 

  芙蓉江邊有許多貝殼,可是,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還有許多沙子。那些沙子,踩在上面,真像軟軟的地毯,舒服極了。有時,還弄得我們的腳丫痒痒的呢。 

  芙蓉江邊開滿了紅的花、白的花、紫的花,像是給她編織的艷麗的花環。江邊還有許多柳樹,向我們迎風招手呢。看見這些美景,真是讓人美不勝收,讓人心花怒放啊! 

  我和我的夥伴一起去抓螃蟹。我把一塊塊石頭弄開,可是一隻螃蟹都沒有。我們累得氣喘吁吁,但我們很開心。 

  我們回家了。我在腦海里想着芙蓉江的美,不禁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芙蓉江-道真玉小三(4)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芙蓉江-道真玉小三(4)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