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秘的禮物盒子——劉夢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禮物盒子——劉夢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今天董老師拿了一個盒子,說裡面有禮物,同學們都很好奇,都想知道裡面是什麼。

  老師說:“誰想摸一摸,不過,先閉上眼睛哦。”同學們都紛紛舉手了,叫到了張曼玲,老師問她有什麼感覺?張曼玲說:“好像硬硬的,方方的,哦,我知道了,是盒子。”董老師說:“猜對了。”同學們大喊, 董 老師是個大騙子,裡面不是禮物,是個盒子呢!

  第二次摸,喊到了張佳欣,張佳欣摸了摸說:“又是盒子。”同學們又大叫:“ 董 老師是一個超級大騙子。”

  第三次的時候,我們就不相信了,可老師說:“你們在摸一次吧。”我們只好相信了,忽然老師叫到了我,我摸了摸說:“是一個棒棒糖。”我心裡想:盒子裝盒子在裝盒子在裝棒棒糖,這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董 老師也把我騙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禮物盒子——劉夢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禮物盒子——劉夢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