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爺爺家的小狗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一班

  楊啟航

  我爺爺家有兩隻可愛的小狗,一隻是八歲的媽媽,一隻是一歲的兒子。

  兩隻小狗可聰明了,壞人一進來,小狗就汪汪大叫,壞人就嚇跑了,爺爺家的兩隻小狗聰明嗎?真像爺爺家的兩隻“小保鏢”。有一次我到爺爺家,我一進門就沖向了後院,小狗看見我就汪汪地叫了兩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說完它吐出舌頭,這是表示對你很熱情。我拿來好吃的餅乾,我故意向上一扔,小狗猛地跳了起來,就叼住了餅乾。媽媽看見了,也向我身邊跑了過來,我剛要扔第二塊餅乾時,媽媽撲過來向上一跳咬住了餅乾。我把餅乾喂完了,它們倆還追着我要。這兩隻小狗真是倆個小饞嘴,它們似乎聽懂了我的話,轉身生氣地回到了家裡。這兩隻小狗可真有個性,還跟我生氣呢!不過我還是挺喜歡它倆的。

  小狗全身深黑色的,眼睛和鼻子也是黑色的,每次它看見我,它們 會高興地搖尾巴向我打招呼。

  我爺爺家的小狗聰明、可愛嗎?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