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聲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聲對不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聲對不起

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過了幾個星期,我可以熟練地駕駛了。有一天,我和妹妹來到了門前的空地,妹妹要我扶着她滑。

我扶着她慢慢地滑,大人們經過時,都會奇怪地看上幾眼,滑着滑着,我踩到了一料滑溜溜的石子,我的身子向側面摔了過去,妹妹身子向前一倒,腿碰破了,她哭了。我着急地直流汗。

姑媽走過來說:“只是破了點皮,王璇,你道個歉,好嗎?”。我—我---我的喉嚨里像卡了個石頭似的,一個字也說不出來,我害怕極了,最後我終於鼓足勇氣說:“妹妹,對不起。”事情結束了,我和妹妹又快活地玩了起來。

我覺得做什麼事都應該勇敢地面對,同學們!如果你們做錯了事,也會勇敢地承認嗎?

您正在瀏覽: 說聲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