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扶盲爺爺過馬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扶盲爺爺過馬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冷的星期五下午,寒風呼嘯、天寒地凍,一位生病的盲爺爺要到馬路對面的醫院去看病。

  盲爺爺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向馬路旁摸索着。可地很滑,盲爺爺剛一落腳就滑了一下,結果趴在地上。小明看見了,急切地對小麗說:“小麗,快看,前面的盲人爺爺摔倒了,我們快去幫他吧!”小麗一看,焦急地說:“對!我們快去扶起他來。”說完,拉着小明的手飛奔過去。

  到了那邊,他們看見盲爺爺摔得帽子都掉在地,他們趕緊把盲爺爺扶起,撿起帽子戴在他頭上,問:“您沒事吧?”盲爺爺一聽,就像看見了救星一樣地激動。他顫抖着說:“沒事,沒事,我的事不要你們操心。”小明說:“您是殘疾人,更應該受到大家的關愛啊!”說完,小心翼翼地扶着他過馬路,盲人爺爺連聲對他們說謝謝。

  小麗和小明走後,盲爺爺的眼睛里流下了感激的淚花,因為他感受到了社會的溫暖和關愛。

  風還在刮,天上落下了片片雪花,此刻盲爺爺的心卻很溫暖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扶盲爺爺過馬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扶盲爺爺過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