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妹妹放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妹妹放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3點多我就放學了,回到家看見妹妹還沒回來,我便自告奮勇的對媽媽說:“妹妹今天由我來接!”媽媽同意了。放下書包我便出了門,往林紙廠的方向走去。從林紙廠的路口到林紙幼兒園要走大約500米的路,平時不是上下學的時候那裡很安靜,我走着走着突然有一點恐懼感,我壯着膽子往前走,邊走邊胡思亂想:如果有壞人把我抱走怎麼辦?我越想越害怕,腳步越來越快,到最後乾脆跑了起來。我一直跑到能看見林紙幼兒園大門的時候才放慢速度。跑到幼兒園大班教室門口時,我已經累得不行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的喘氣,妹妹出來時見到我狼狽的樣子,不由得哈哈大笑。不一會,我們兩個手牽手有說有笑的就回到了家裡,這時我才發現,有人做伴的話,再長的路也會短一半。

  三年級:小潘

您正在瀏覽: 接妹妹放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妹妹放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