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在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在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唉!好悶呀!我去剝了個桔子,剛塞到嘴裡就吐了出來,酸的真讓人受不了。我又去看電視,可是沒有我喜歡看的節目,算了,去做作業吧,作業太難了,不做了。我又去看書,書的字怎麼這麼多,還是不看了。到底做什麼呢?有了,我去玩電腦遊戲,當我玩到一半時,電腦上突然跳出“網絡已斷”四個字。 

  哦,今天可真夠倒霉的! 

  正當我鬱悶的不得了的時候,突然門鈴“叮咚叮咚”響了,我像賽車一樣加大馬力衝到大門邊,又想:萬一是壞人怎麼辦呢?於是我在貓眼上看了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我開了門請他到家裡坐下,想去切水果給她吃,可是,平時都是爸爸媽媽做的,我根本不會切呀。沒辦法,只能倒杯水給她喝了。 

  我們說好了一起玩剪紙的遊戲,兩個人剪了好多的東西,有動物啊、生活用品啊、還有小紙人,我都一一放起來。正當我們玩的很開心的時候,他們家長來叫她回家做作業了。我只能依依不捨的把她送到門口。 

  唉,我又開始無聊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在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