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幻影作文 皮皮歷險記作文 小狗皮皮作文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  

  以前我最喜歡看小王子,現在我最喜歡看皮皮魯幻影號。 

  皮皮魯和幻影號非常適合男孩子看,因為幻影號是患有多功能的一部宇宙超級汽車,有武器功能,娛樂功能,做作業功能,廚房功能等等等等,這些功能都是現在科技辦不到的,比如說武器功能,他裡面的武器一般都是不會把人殺死,而是讓人活受罪,比如說武器功能裡面的電擊功能,會讓別人生不如死,我還忘記說了,幻影號可以說是一個活汽車,它能啟動自動駕駛,而且還可以穿過任何障礙,真的能算是萬能汽車。物 

  我覺得幻影號裡面最希奇的是做作業的功能,它的腦袋和天才的腦袋是一樣的,真的是非常的厲害,皮皮魯的作業都是靠它做的,不知道誰是幻影號的發明,那個發明家真的是世界晶瑩中的晶瑩。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 暫無評論